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汤唯美照入选釜山纪念展 风姿绰约引围观(组图)

2015年10月12日13:14  来源:新华娱乐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前晚(10日)于韩国釜山海云台电影殿堂圆满落下帷幕。日前,釜山电影节20周年纪念展上,女神汤唯的几组美照在展馆展出,片中她风姿绰约,气质出众,受到韩国民众的热烈追捧。据悉,此次20周年纪念册只入选十张照片,而汤唯就是其中之一。

 

  气质出众力压韩星 纪念展照片大受欢迎

 

  今年是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20周年,为此组委会举办了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20周年纪念展。展会上,中国女星汤唯的照片放置于入口处显眼位置,2米多高的画像格外引人注目。照片中汤唯长发如瀑,精致的五官与独特的气质更显其绰约风姿,引得大家热烈追捧,不时有游客在照片前驻足欣赏,合影留念。此外,在电影节20周年纪念册中,也有留下了汤唯的美丽倩影。据悉,此次周年纪念册只选择十张照片,而汤唯就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汤唯更是登上韩国最具权威的电影杂志cine21的封面,并为该杂志拍摄了一系列美照,亚洲人气不可小觑。

 

  天然美女获追捧 国民好感度百分百

 

  对韩国人来说,汤唯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女演员。她是为数不多出演韩国电影的华人女星之一,兼具人气与演技。还曾以海外演员的身份,获得了百想艺术大奖最优秀女演员奖的荣誉。2013年更是和韩国影帝安圣基共同担任釜山电影节主持人,这也是该电影节自1996启动至今第一次采用外国主持人,开幕式上汤唯的中英韩三国语言切换自如获得一致好评。据记者街边采访得悉,韩国大多数民众都熟知汤唯,称赞她是拥有天然五官的气质美人。没有任何人工痕迹的脸,具有独特魅力,而她身上的专属气质,更是吸引人。在只有通过整容才能诞生美人的娱乐圈,汤唯外貌对大众很新鲜很亲切。而在韩国引起的“追捧汤唯”的现象就是最好的证明。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