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秀贤内地见面会安排混乱 用中文向粉丝道歉

2015年10月12日09:23  来源:网易
金秀贤内地见面会安排混乱 用中文向粉丝道歉
金秀贤

 

  韩国男神金秀贤近年不断在内地吸金,有多个广告代言在手,他前日在韩国晋州参加完《韩国电视剧颁奖礼》后,当晚赶回首尔,并于11日一早飞往郑州,出席其代言的饮料品牌所举办的见面会,与粉丝见面,不过见面会安排混乱,令不少粉丝感不满。

 

  活动原定于11日晚上7时开始,金秀贤已于下午3时到会场准备,但据悉主办方事前未有向内地公安申请有关活动的批文,而活动现在已聚集大批来自各地的粉丝,加上保安人员不足,容易发生危险,因此活动被要求取消。

 

  其后主办单位临时更改见面会的场地,地点离市区有点远,设备更非常简陋,最后活动延至晚上10时开始,延迟了两个小时,而金秀贤亦只在活动中现身20分钟。而在现场的粉丝亦指金秀贤舟车劳顿,身体略有不适,但却以中文向粉丝说对不起,令粉丝很心痛。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