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女团EXID经纪公司否认已与王思聪签约

2015年10月08日09:03  来源:国际在线
女团EXID经纪公司否认已与王思聪签约
网络图片

 

 

  据报道,韩国女团EXID方面否认了与王思聪签约的消息,并表示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EXID经纪公司YEDANG娱乐6日下午发布声明表示,公司为了EXID今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确实与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娱乐公司就经纪人合约问题进行过接触,但是双方目前仍在协商中,未作出任何决定。

 

  YEDANG娱乐还表示,EXID和Angela Baby、T-ara等一同受到邀请出席了本月3日在上海举行的香蕉计划派对,最近EXID的《上下》在大中华地区十分受欢迎,不少公司都伸出了橄榄枝。目前公司正在为EXID今后在中国地区的稳定发展与多方进行协商。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