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卫冕冠军伊朗队战胜韩国 率先闯入亚锦赛四强

2015年10月02日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卫冕冠军伊朗队战胜韩国 率先闯入亚锦赛四强
伊朗队庆祝胜利。杨华峰摄

 

  卫冕冠军伊朗男篮1日以75:62战胜韩国队,率先闯入2015男篮亚锦赛四强。

 

  伊朗和韩国皆是本届亚锦赛的夺冠热门。此役之前,双方在亚锦赛历史上交手过11次,尽管韩国队以7胜4负占优,但在近四届亚锦赛中,伊朗队对阵韩国队保持全胜,并三夺亚锦赛冠军。

 

  比赛开始后,伊朗队内线防守稳扎稳打,进攻端表现犀利,给对手一波7:0的见面礼。被打懵的韩国队缓过神来,连续命中2球。双方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连续有球员倒地,防守更为出色的伊朗队没有给韩国人更多的机会,以23:8领先15分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韩国队“雪上加霜”,李忠贤在比赛中崴脚受伤离场。小将崔俊用与伊朗核心球员哈达迪在篮下争抢时发生冲突,被激怒的哈达迪用头撞向对方头部。这一不理智的行为让哈达迪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所幸未遭受驱逐。虽然意外不断,顽强的韩国队仍斗志昂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从单节的比分来看,他们以17:13领先对手4分,但总分依然处于落后。

 

  →→更多体育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