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访美成果丰硕 返韩后将致力于劳动市场改革【组图】

2015年09月30日09: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槿惠访美成果丰硕 返韩后将致力于劳动市场改革【组图】
当地时间30日,为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访问美国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圆满结束访美行程乘专机回到首尔。(图片来源:韩联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30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在纽约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后,于28日晚离开纽约启程返回韩国,30日抵达首尔。

  朴槿惠从25日起对美国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

  在美期间,朴槿惠积极展开外交活动,韩国《亚洲经济》评论称,此次“首脑外交”成果丰硕。朴槿惠先后出席联合国发展峰会、“教育第一全球倡议行动”(GEFI)高级别会议、联合国发展峰会对话单元、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主持的午宴、联合国维和峰会等系列活动,并在联合国会议上提出“新村运动”全球化模式——“新农村开发模式”,介绍了韩国在新村运动中取得的经验,以及在发展中国家推广取得的成效,将韩国的新村运动推向全球。

  在密集的外交行程中,朴槿惠还积极与各国进行经济文化交流。她先后同巴基斯坦、丹麦、尼日利亚三国首脑举行会晤,共同探讨经济合作方案。在返回韩国前,朴槿惠还到访位于纽约的韩国文化院,出席与韩国文化有关的展会和体验活动,并鼓励韩美两国民众通过文化交流促进双方的沟通。

  据悉,这是朴槿惠继去年连续第二年出席联合国大会,也是其就任总统以来第三次访问联合国总部。另据韩联社预测,朴槿惠在回国后将致力于推动劳动市场结构改革,为定于10月16日举行的韩美领导人会谈做准备。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6524/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