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宁波旅游推介会在首尔顺利召开【组图】

2015年09月25日13: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宁波旅游推介会在首尔顺利召开【组图】
宁波旅游推介会在首尔成功举办。(拍摄:夏雪)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9月25日电(夏雪)9月24日上午,宁波旅游推介会在韩国首尔成功召开。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参事官兼总领事董敏杰、韩国观光协会中央会副会长赵泰淑等出席致辞。此外,还有韩国专业旅行社70余家和中韩新闻媒体的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致欢迎辞表示,宁波与首尔之间地缘相近、邻里相亲,旅游交往方面的联系一直非常紧密,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的召开,让更多韩国旅行社、媒体、游客全方位地了解宁波的旅游环境、资源和接待综合设施,并真诚邀请各位韩国嘉宾和朋友到宁波观光旅游。

  韩国观光协会中央会副会长赵泰淑女士致辞,对宁波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宁波是一个历史悠久、经济发达、充满活力的城市,韩方将积极为宁波输送更多的游客。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参事官兼总领事董敏杰先生也在会上作了讲话,表示2015年是韩国的中国旅游年,中韩两国互办旅游年活动是两国元首的倡议,双方一定要加强交流,互通合作,希望中韩双方能开启两国旅游合作新时代。

  本次推介会全面地展示了宁波悠久的历史文化、美丽的城市风貌、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此外,上海海鑫旅行社韩国部职员重点介绍了以溪口雪窦山、江北慈城、仙居神仙居为主要特色的“圣山之旅”路线。

  推介会上还进行了宁波奉化溪口民国情景秀展示。该情景秀以“穿越百年”为主题,通过各个民间百态的演绎,精彩刻画民国的百年历程,重现了民国当期的人文内涵与历史风貌,深化打造“民国风情第一镇”。

  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地促进了宁波与首尔两地旅游业的交流,提升了韩国旅行社和当地市民对宁波旅游的熟知度和向往度。

  →→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1】【2】【3】【4】【5】【6】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