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被任命为2018平昌冬奥会形象大使【组图】

2015年09月25日13: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被任命为2018平昌冬奥会形象大使【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5日讯 25日上午,“2018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暨冬季奥林匹克残疾人运动会形象大使委任仪式”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举行,韩国演员李敏镐被任命为冬奥会形象大使。

  另外,由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将于近日开拍。《赏金猎人》是一部动作搞笑大片,讲述了以悬赏金谋生的“猎人”的故事。李敏镐将在片中饰演聪明睿智、身手了得的“猎人”一角,同时也将展现可爱呆萌的不同魅力。

  《赏金猎人》预计于明年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