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吴亦凡点赞十嫁男嘉宾 安又琪:感动不是心动(图)

2015年09月21日12:59  来源:新华娱乐
吴亦凡点赞十嫁男嘉宾 安又琪:感动不是心动(图)

 

  上周六晚21:00国内首档明星婚恋真人秀节目《十周嫁出去》再次浪漫开约。继首轮约会全军覆没后,第二轮的三位男嘉宾吸取经验,纷纷效仿 “纯粹真实”作风。吴亦凡点赞涂鸦男嘉宾;农村首富广告“浮夸哥”现场送大米,惹哭安又琪;法国浪漫王子惨遭明抢,路人不识首届超女冠军引尴尬。

 

  吴亦凡点赞涂鸦男嘉宾 安又琪:感动不是心动

 

  来自台湾的涂鸦师萧闵钊,看似貌不惊人,却曾为很多大咖画过画像。成龙、冯小刚、李冰冰等都曾亲眼见证他的画功,而大热男神吴亦凡更为其点赞不已。

 

  与柯有伦有着同样暖男属性的他,真实纯粹、不做作。面包上画简笔画、折写有真心话的纸飞机等文艺式约会颇费一番用心。而安又琪也将明星光环彻底卸下,展现最真实的自己,首次站在马路上唱着莫文蔚的《忽然之间》送给男嘉宾。

 

  约会即将结束时,男嘉宾送上亲自为安又琪画的挂起来至少两层楼高的人物肖像。用心的礼物虽让女主角感动不已,但却最终表示:“我很感动,但这个感动不是心动,就是很单纯的,我真的很想谢谢他”。

 

  土豪广告“浮夸哥”自称农村首富 送大米告白惹哭安又琪

 

  在安又琪宣布要参加《十嫁》后,曾经有个土豪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多个城市闹市区挂海报向她大肆告白。这次他终于作为其中一位男嘉宾现身约会现场,与安又琪初次见面便霸气介绍:“我敢说我是佼佼者,我是我们村首富!”此后,更是“金句”不停,“看不懂,啥贵上啥”、“不求最好,但求最贵”在显示屏前围观的沈梦辰无语地给他起了个外号叫“浮夸哥”。

 

  然而,相处下来,这位东北“土豪”透露出的更多是像沙棘一样真实、真诚、憨厚与直爽,丝毫不掩饰自己使不惯刀叉、西餐桌上侃侃而谈东北炖菜同时更大方道出自己小时候的穷苦家境。

 

  从“土豪”到“真诚质朴”的反差让安又琪对马泽洋印象不错,最后还被他送的东北特产和一席简单告白感动落泪。

 

  女路人不识首届超女冠军 明抢男嘉宾现场陷尴尬

 

  相较于马泽洋的霸气土豪,第三位来自法国的方兴为则多了一丝浪漫与王子般的贴心。伴随着一段浪漫的音乐,男嘉宾绅士地走向车旁并轻轻扶安又琪下车贴心嘱咐:“琪琪,你下车的时候不要崴着脚,地上全是石头。”

 

  当两人驾着马车一同来到葡萄酒庄园进行浪漫约会采摘时,一名由刘维安插的“内奸”悄然接近安又琪与男嘉宾。不知是否因为太过紧张,女路人竟然忘记了安又琪姓名,使得气氛尴尬骤降,更在主动要求想与男嘉宾进行单独合影留念遭到多次拒绝后依旧不放弃时,“惹怒”琪琪:“你不用上班吗?你不用上班吗?!”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