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售价仍不详 三星Gear S2手表今正式发布【组图】

2015年09月02日13:16  来源:新浪
售价仍不详 三星Gear S2手表今正式发布【组图】

 

  今日,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Gear S2和Gear S2 classic智能手表,首次采用了圆形表盘的设计。以此来提高在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份额,不过由于运行的是三星自己的Tizen操作系统,所以 Android和IOS等阵营的智能手表如Apple Watch、 LG Watch Urbane等都将是它的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Gear S2和Gear S2 classic的区别是后者使用黑色皮革表带,而前者分两种款式,分别是灰黑款配灰色胶皮表带和银色款配白色胶皮表带。Gear S2厚度为11.4毫米,Gear S2 classic厚度则为13.4mm,并支持IP68级防水。

 

  硬件配置方面,两款智能手表都搭载直径1.2英寸、360 x 360(302 PPi)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Home键和返回键设计在,拥有1GHz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4GB存储空间。此外,还支持无线充电,电池容量为250mAh,支持NFC、WiFi和蓝牙功能。不过,三星的这款设备最与众不同的还是它的交 互方式,它可以通过旋转表圈来实现操作系统应用间的交互。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星还推出了Gear S2 3G版本,支持蜂窝网络链接,内置e-SIM卡,这意味着3G版Gear S2将可以独立于智能手机使用,为此,3G版的电池容量还增大至300mAh,可续航达两天。

 

  →→ 更多韩品速递新闻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