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朴槿惠:感谢中方为缓解半岛紧张局势发挥建设性作用

2015年09月02日15:2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朴槿惠:感谢中方为缓解半岛紧张局势发挥建设性作用

 

  据韩联社9月2日报道,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日在人民大会堂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时表示,中国为缓解半岛紧张局势发挥了建设性作用,韩国政府对此表示感谢。

 

  朴槿惠表示,在半岛局势持续紧张的情况下,希望今天能和习近平主席就半岛局势坦诚交换意见。不久前在朝韩非军事区(DMZ)的地雷事件显示半岛紧张局势随时都会升级,且维护半岛和平尤为重要。以此为契机,各方还认识到,中韩战略合作和半岛统一对维护区域和平具有重要意义。

 

  朴槿惠还表示,此次能够参加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自己感到意义重大。同时祝贺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

 

  另外,她还就8月发生的天津爆炸事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向中方表示了慰问。【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