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点名朴槿惠 日媒再惹韩国

2015年09月02日10:56  来源:新华网

资料:韩国总统朴槿惠。(图片来源:新华/路透)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韩国政府1日证实,打算通过适当渠道就日本右翼媒体《产经新闻》一篇专栏文章提出抗议,并要求这家媒体撤回文章。这篇文章对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表达不满,还将她与甲午战争后遭日本殖民者暗杀的明成皇后作对比。

  

  韩国外交部一名官员称,韩方认为日本媒体的这篇文章严重侮辱了朴槿惠,“我们打算(对方)要求撤回这篇文章,并保证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