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经贸

韩中网购商品海运通关系统启动 降海淘物流成本

2015年08月28日14: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联社8月28日报道,据韩国关税厅(海关)28日消息,韩中网上订购商品海运通关系统正式启动,有望拉动中国消费者网购韩国商品。

 

  在海运通关系统启动后,中国消费者在韩国购物网站订购的商品通过海运从仁川运往青岛物流中心,然后再通过当地快递系统配送给消费者。

 

  韩国关税厅方面表示,网购商品若通过海运配送,比利用空运配送可节省40%的物流成本,这会促进更多中国消费者购买韩国商品。

 

  另一方面,中方海关允许通关的商品从现有的5类扩大到除干鱼、酒、香烟、金银宝石、化妆品之外的全部品目。

 

  →→更多经贸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