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国年轻情侣约会平均每次花费合人民币300元

2015年08月26日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26日报道,韩国著名婚介公司DUO发布的统计资料显示,韩国年轻情侣每次约会平均花费5.5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5元),情侣们主要光顾的约会场所为影院、美食餐厅等。

 

  此次调查由DUO于本月14-21日以韩国561名未婚男女为对象实施。从约会费用来看,回答“5万韩元-7万韩元”的受访者占38.0%,回答“3万韩元-5万韩元”的受访者占32.8%,回答“7万韩元-9万韩元”的占19.4%。

 

  有47.2%的受访者回答约会费用由男女双方轮流负担,有34.6%回答主要由男方负担,还有13.7%的人回答使用双方在银行一起开设的“爱情账户”。

 

  就一周见几次面的提问,有61.1%的男性受访者回答“1次”,有46.4%的女性回答“2次”,也就是说男女情侣平均一周见面1.9次。多数年轻人希望在周六见面,多数男性希望在晚上约会,而女性则希望在上午约会。

 

  “吃饭-看电影-喝茶”的传统约会方式毫无新意,但现代的情侣们仍未能摆脱这一路线。统计显示,情侣们约会时主要光顾的场所为美食餐厅(38.3%)、影院(27.5%)、商场(12.3%)和咖啡屋(8.9%)。 

 

  →→更多“韩国那些事”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