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崔智友穿西装中性帅气 A pink孙娜恩黑裙秀美腿【组图】 (5)

2015年08月25日14: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崔智友穿西装中性帅气 A pink孙娜恩黑裙秀美腿【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5日讯 今天下午,韩国tvN金土剧《第二个二十岁》剧组召开发布会,主演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A pink成员孙娜恩等悉数现身。

  《第二个二十岁》由崔智友、崔元英和孙娜恩等主演,讲述了崔智友饰演的女主角再次重返校园的故事。在剧中,崔智友19岁便当了妈妈,将自己最好的年华献给了孩子,因此并未体验过正常年轻人的生活。她终于在38岁时考入大学,开始适应校园生活,并和比自己小近20岁的孩子们成为了朋友。

  该剧将于8月30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