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孙艺珍新剧狠虐男主 陈柏霖为戏苦练韩文【组图】

2015年08月25日09:15  来源:新华娱乐
孙艺珍新剧狠虐男主 陈柏霖为戏苦练韩文【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坏蛋必须死》陈柏霖诉苦遭孙艺珍花样狠虐

  悬疑犯罪喜剧《坏蛋必须死》24日在京举行“坏蛋技能包”发布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与导演孙皓携演员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悉数亮相。当日,定档于金秋10月23日的电影《坏蛋必须死》还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在发布会现场,各位主演各显“坏蛋神通”,用道具炫耀自己专属坏蛋技能,还展开颜值和武力值pk,显示出一众坏蛋超强的综合能力,不仅可以“靠脸吃饭”,凭实力也可以打天下。

  “10月23日,无坏不欢”,电影《坏蛋必须死》将于10月23日上映,希望能够在金秋十月为观众带来兴奋刺激与轻快欢脱并重的视听享受。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对这部完全“中国制造”的公路喜剧电影寄望颇高,并一手诚意促成冯小刚、姜帝圭二位重磅导演为孙皓导演“加持”。而身为冯小刚爱徒的导演孙皓也在现场感恩地表示,自己格外珍惜这次的合作良机,在开拍前就对自己能拍好这部戏充满信心,希望作品《坏蛋必须死》能够不负众多前辈寄望。

  “萌酷坏”预告曝光 角色全露结局却扑朔迷离

  在电影《坏蛋必须死》发布会现场,片方公布了首支以“萌酷坏”为主题的预告片,整支预告节奏明快,与一般悬疑电影遮遮掩掩欲说还休不同,《坏蛋必须死》预告片一出手就让所有角色全数亮相,他们之间的关系却让人难以捉摸,让人有种“尽管看到每个角色,也看到他们在做什么,却不知道故事下一步在往哪里发展”的悬念感。几位主演也表示,预告片让人看过之后很嗨,也更想了解故事接下来的走向是如何,着实充满了期待。

  坏蛋技能pk 孙艺珍颜值担当陈柏霖动脑又动手

  发布会一开场,陈柏霖、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等几大男主演就以炫酷黑超造型登场,像是几大左右护法将身着一袭优雅红裙的孙艺珍包围,型男加女神的阵容显现出强劲气势。坏蛋技能第一项颜值比拼,在女神孙艺珍面前,几位男生都颇为腼腆,都表示孙艺珍是全片颜值担当,孙女神则谦虚回应:“因为戏中就一个女生,所以男生们都很绅士,都不肯说自己最帅。”随后将众主演剧照输入颜值pk软件,大屏幕显示颜值总和太高系统崩溃,足以证实《坏蛋必须死》是一部让外貌协会都叹服的“萌酷坏”电影。

  而对于坏蛋最重要的能力——武力值,几位主演一改之前的谦虚姿态,纷纷“炫耀”自己的超强实力。饰演大头的丁文博笑言自己最强武力是“吃”,全片从头到尾嘴就没闲过,而四兄弟中最有主意的“三儿”乔振宇则是“跑男”,始终秉承着“打得过也不打,打不过就跑”的原则,他戏称再跑下去就可以参加奥运会了。陈柏霖在说起自己的坏蛋技能时说:“基本上他们刚说的几件事我都有做,跑跳打还要开脑洞。当然,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被孙艺珍打。”孙艺珍也继颜值担当之后领衔武力值排行榜,被陈柏霖、乔振宇、申贤俊等手下败将评为“最狠角色”。

  陈柏霖孙艺珍苦练台词几万次 申贤俊赞中国团队专业

  《坏蛋必须死》讲述的是四个中国人在韩国济州岛发生的一系列错综复杂故事,所以拍摄期间演员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语言,陈柏霖表示全片最大的挑战就是要说韩文台词,孙艺珍也坦言:“光是那句‘韩国小娘们’中文台词我就念了至少两百遍,才让自己满意。”对此陈柏霖当场表示“不服气”:“两百遍已经很幸福了,我的所有韩语台词,都至少念过两三万次,每天收工之后别人都去吃饭休息了,我还要回到酒店继续念剧本。以前从没学过韩文,这一次算是收获了。”

  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的韩国演员申贤俊,此前成功诠释过喜剧片《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成为不少中国观众心中的“二次元大神”。他透露,自己这次在《坏蛋必须死》的角色“算是位警察”,并自带追踪识别本领。而谈到与中国团队的合作,申贤俊称赞道:“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十分敬业,能有机会参与这次合作是十分幸运的。”

  道具助坏蛋实力大增 乔振宇贫嘴申贤俊自带人肉GPS

  当日,片方也准备了各种技能道具让众位坏蛋主创直观展现自己角色最强技能,陈柏霖手持韩语词典再次大叹“最惨不过学韩语”;孙艺珍则拥有熟练的自我包扎手法,受枪击之后都“自己动手”;申贤俊则自带人肉GPS,谁的方位都逃不过他的眼;乔振宇则摆出超级贫嘴的保险业务员姿态,现场派起了名片,称“贫起来我自己都害怕”;呆萌的“小白兔”杨旭文却画风大变抄起了板砖,不知道谁会成为受害者;“吃嘛嘛香”的丁文博则最不出所料,将戏中最爱的大面包拿在手里,也证明他为戏增肥24斤绝非说说而已。

  小黑猪公仔成关注焦点 主创真诚告白

  当日发布会尾声时,重磅角色“小黑猪”压大轴亮相。现场主创们介绍说,小黑猪公仔是电影《坏蛋必须死》中的重要元素,所有角色都为能够得到小黑猪而不惜“豁命”。现场众主创纷纷对小黑猪“深情表白”,片中的“保险业务员”乔振宇更在现场大展推销技能,称小黑猪公仔已经开始在网络上预售,粉丝朋友们“可尽早下手”。小黑猪也不负期待,在舞台上“大肆抢镜”,不仅被杨旭文壁咚、被丁文博扛在肩头,还感受到了申贤俊的坚实后背,更与陈柏霖亲密脸贴脸,与女神孙艺珍深情抱抱,引发现场不少人羡慕嫉妒。

  电影《坏蛋必须死》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感谢本片独家汽车合作伙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本片的大力支持。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