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俞承豪担任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宣传大使(图)

2015年08月24日13:3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俞承豪担任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宣传大使(图)

 

原标题:俞承豪蔡秀彬担任第七届DMZ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宣传大使

 

  俞承豪、蔡秀彬被选为第七届DMZ国际纪录片电影节的宣传大使。

 

  二人此次能够担任宣传大使,与电影节执行委员长曹在显不无关系。俞承豪和曹在显共同出演电影《金先达》,而蔡秀彬去年在话剧《他和她的星期四》与曹在显搭档。

 

  另外,俞承豪与纪录片也有着不浅的缘分。他为去年上映的纪录片电影《比谁都灿烂》担任旁白,此前还在纪录片《学习的人类》中担任旁白。也因此,俞承豪非常爽快地同意担任宣传大使。

 

  蔡秀彬通过多部电视剧和独立电影磨练了演技,在最近收官的周末剧《青鸟之家》中,她的表现也引发了关注。

 

  第七届DMZ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将于9月1日(周二)举行记者发布会,届时俞承豪和蔡秀彬将展开宣传活动。为期8天的电影节将在9月17日开幕,主题各异、丰富多彩的纪录片将与观众见面。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