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河智苑优雅知性 Jessica变身齐刘海萌妹【组图】 (5)

2015年08月24日15: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河智苑优雅知性 Jessica变身齐刘海萌妹【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4日讯 8月21日下午,韩国演员河智苑、孙丹菲、Jessica一同现身某商场活动。

  河智苑以墨绿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深VT恤和黑色休闲裤,优雅性感,知性大方。孙丹菲以黑白条纹T恤搭配黑色短裙,红唇短发,利落又诱惑。Jessica则以白色衬衫搭配高腰休闲长裤,空气刘海十分减龄。

  另外,河智苑将于10月31日发行处女作散文集《现在这一瞬间》,好友玄彬和张东健特地为这本书写了推荐词。书中讲述了河智苑的演员梦以及不为人知的河智苑的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4】【5】【6】【7】【8】【9】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