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王思聪进军娱乐圈 已签韩国女团Tara(图)

2015年08月19日09:53  来源:网易
王思聪进军娱乐圈 已签韩国女团Tara(图)

 

原标题:王思聪确认进军娱乐圈 透露会签更多新人(图)

 

  18日,王思聪被曝已签下韩国女团组合T-ara,并成立经纪公司“香蕉计划”。对此,网易娱乐向王思聪求证,他确认有此事,并表示会签更多新人。

 

  王思聪在回应网易娱乐的求证时,首先明确了自己进军娱乐圈的事实,随后透露:“近期会开发布会,到时候会告诉大家‘香蕉计划’具体在做什么。”他表示,自己确已签下T-ara,而还会签更多新人和组合。

 

  事实上,王思聪早已是娱乐人物,他因为不加掩饰的褒贬娱乐圈而闻名,更因为对众多明星毒舌相向而得名“娱乐圈纪委书记”。此番正式进军娱乐圈,也算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韩国女团T-ara成立于2009年4月初,公开成员为朴智妍、咸恩静、朴孝敏、李智雅、杨智媛5人,今年一月初,曾亮相王思聪的生日会,因而被中国网友所知。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