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SHINee牛仔风写真公开 干净清爽男友力十足【组图】

2015年08月19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HINee牛仔风写真公开 干净清爽男友力十足【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9日讯 近日,韩国人气男子组合SHINee最新拍摄的写真公开。

  公开的照片中,SHINee6名成员皆身着牛仔上衣和牛仔裤,造型干净清爽,男友力十足;而在另一张照片中,三名成员身着条纹T恤,化身阳光美男,青春洋溢引发关注。

  在随后的采访中,队员钟铉表示,每次发新专辑的时候都有这种感觉,总是留有一点遗憾反而才会更用心的去做,会经常怀着谦卑的心态比别人更努力,希望做的更好。

  据悉,SHINee日前发行了再版专辑《Married To The Music》,专辑推出后便一举夺得韩国专辑销量统计网站的日榜冠军,近期正在积极的回归活动中。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