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池昌旭暖男写真曝光 表示可以接受跨国恋【组图】 (2)

2015年08月18日1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池昌旭暖男写真曝光 表示可以接受跨国恋【组图】

  人民网8月18日讯 今天上午,韩国人气演员池昌旭拍摄的最新写真曝光。

  公开的照片中,池昌旭化身大暖男,或倚在木桌上,眼神深邃迷人;或趴在床边,笑容温暖,魅力十足。

  在同时进行的采访中,池昌旭表示,听到宋承宪和刘亦菲恋爱的消息很吃惊,但是只要是沟通上没有问题的话完全可以接受跨国恋,没有固定的理想型,但喜欢能和自己很好沟通的女生,不会一见钟情。

  据悉,池昌旭正在拍摄电影《被操纵的都市》。该片讲诉了网瘾少年被诬陷成杀人犯后,与天才黑客一起揭露事件真相的故事。池昌旭在该剧中将饰演一位硬汉。影片将于2016年上映。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