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暗杀》光复节当天票房破千万 全智贤素颜发表感言【组图】

2015年08月17日11: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暗杀》光复节当天票房破千万 全智贤素颜发表感言【组图】

 

  人民网8月17日讯 8月15日,韩国演员全智贤通过社交网络发表感言,写道:“今年是光复节70周年纪念。请大家牢记,因为有那些在独立运动中为国捐躯的无名英雄们,才有了现在的我们。更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暗杀》这部影片记住他们”。

 

  此外,全智贤主演的《暗杀》7月22日在韩国上映后,屡破票房纪录,并在韩国光复70周年纪念日当天累积入场人次突破1000万大关。为庆祝票房过千万,全智贤特地晒出素颜认证照表示,《暗杀》破千万!非常幸福也非常感谢,很很爱你们。现在才是开始!加油。

 

  《暗杀》由著名导演崔东勋执导,全智贤、河正宇、李政宰等顶级明星主演,目前正在韩国热映。影片以1993年日军侵占中国上海、韩国京城地区(现韩国首尔)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当时的韩国独立军成员、韩国临时政府要员和职业杀手联手暗杀日军将领及朝鲜叛国贼的故事。

 

  →→ 更多娱乐新闻


【1】【2】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