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承宪示爱刘亦菲 表示会考虑试婚(图)

2015年08月17日10:24  来源:羊城晚报
宋承宪示爱刘亦菲 表示会考虑试婚(图)

 

原标题:宋承宪谈刘亦菲:她有时候像我姐姐 会考虑试婚

 

  正式公开恋情后,宋承宪和刘亦菲开始光明正大地秀起了恩爱。近日不单两人合体参加湖南卫视某节目的录制,宋承宪还做客腾讯视频的《大牌驾到》。在节目组公开的花絮视频中,他称小自己11岁的女友更像自己的姐姐,还说:“只要两个人相爱想结婚,会考虑试婚。”

 

  宋承宪和刘亦菲是合作拍摄《第三种爱情》时走在一起的,宋承宪回忆合作时,虽然刘亦菲年龄很小,但是拍戏很厉害,在戏中表现得十分优秀。演戏多年的他还谦虚地说:“从性格上来讲,有时候感觉她像我的姐姐,比我想得更周到更长远。”

 

  虽然宋承宪曾说两人还在互相了解的阶段,但是他还是憧憬了未来,并且直爽地分享了自己的感情观,他认为男女朋友只要相爱,发生亲密关系和时间长短无关,“要是两个人真正相爱的话不用看时间多久”。

 

  这对中韩跨国恋的文化相融是摆在眼前的问题,宋承宪坦言现在韩国也有试婚的现象,大家的观念都在转变,逐渐接受试婚住在一起。在被问到自己是否会这样做时,他诚恳地回答道:“会的,如果两个人相爱,双方都有结婚的打算,是可以考虑试婚的。”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