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光洙回应在华高额出场费:有夸大成分(图)

2015年08月14日14:51  来源:环球网
李光洙回应在华高额出场费:有夸大成分(图)

 

原标题:李光洙被曝在华出场费为200万 回应:有些夸张

 

  据韩国娱乐新闻网站OSEN8月13日报道,韩国男星李光洙近日被曝在中国的出场费高达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对此,李光洙所属经纪公司明确否认。

 

  李光洙经纪公司King Kong相关人士13日表示,李光洙从没拿过4亿韩元的出场费。广告代言达数十亿韩元也不是事实,其中有夸大的成分。

 

  此前,韩国一档综艺节目爆料说,如果说2014年是“金钟国年”,那2015年就是“李光洙年”。他的广告代言达数十亿韩元,一次出场即有4亿韩元入账。

 

  李光洙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凭借自身的幽默在中国赢得大批粉丝支持,被称为“亚洲小王子”。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