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鹿晗确定加盟《奔跑吧兄弟3》 否认是广告商“硬塞”(图) 

2015年08月14日10: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鹿晗确定加盟《奔跑吧兄弟3》 否认是广告商“硬塞”(图) 

 

原标题:鹿晗加入《奔跑吧兄弟3》 否认是广告商的植入广告

 

  8月11日,南方网发布消息,“90后偶像”鹿晗将取代包贝尔成为《奔跑吧兄弟3》“常驻七只”之一。尽管这条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事件的当事人——“奔跑”节目组、鹿晗宣传方都没做出回应,有媒体称联系了包贝尔的宣传郑小姐,她否认:“我们没听说过要退出节目,不出意外还会继续参加。”不过,有业内人士透露,不管代替的是不是包贝尔,鹿晗加盟已经板上钉钉。剩下的唯一悬念是,这个决定还需要得到广电总局的批复——与电视剧一样,电视节目选择哪些明星参与,必须事先通报总局。对于“劣迹名单”之外的明星,总局通常不会拦阻。

 

  鹿晗是广告商硬塞进“奔跑团”的?

 

  答案:不是!

 

  作为近两年最火的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冠名费用节节攀升,第一季1.3亿,第二季2.16亿,据了解,冠名第三季的“美丽说”花费了3.38亿,这是外界普遍认为鹿晗肯定能进“奔跑团”的原因。事实上,这种现象在影视剧中确实比较常见。当某家公司参与某部电视剧、电影投资或者制作时,喜欢“植入”一个自己人作为重要配角甚至主角。

  不过,在真人秀中,尤其是卫视播出的热门真人秀中,这种情况并不常见。真人秀的普遍情况是,广告商在投放广告时预测某位嘉宾会火,事先签下他作为代言人。或者在节目播出中,嘉宾已经证明自己的价值后,再签约作为代言。比如《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完,张亮父子、林志颖父子以及萌娃田雨橙、王诗龄迅速接拍广告;《一路上有你》播出后半段,楚楚街与赫子铭达成的代言;“奔跑”第一季播完,苏宁易购签下邓超、安慕希签下Anglababy(杨颖)作为代言人。


【1】【2】【3】【4】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