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权相佑霍建华为爱吃醋 《情敌蜜月》张雨绮变身爱情数据控 【组图】

2015年08月14日14:17  来源:新华网
权相佑霍建华为爱吃醋 《情敌蜜月》张雨绮变身爱情数据控 【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情敌蜜月》曝海报 张雨绮“吃定”男神霍建华(组图)

  由北京鼎恒博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韩国爱情教父”郭在容监制,张鹏程任制作人,张林子执导,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联袂出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情敌蜜月》即将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公布了“爱情数据版”预告片和海报,张雨绮化身金牌配对师夏小雨,配对成功率高达99.9%的她有着超强的观察力和分析力,面对中韩两大男神也丝毫不输阵,玩转爱情大数据,吃定男神。

  张雨绮变身爱情数据控 权相佑霍建华甘愿“俯首称臣”

  今日曝光的数据版预告中,张雨绮化身金牌配对师夏小雨,以一段精彩的爱情数据报告拉开剧情的帷幕。随后预告中显示了她和“命中注定”男友许默的98%的匹配度及爱情走向;和霸道总裁周云枫“水火不容”的爱情低配;以及针对情敌叶静斯的“破婚处方”。将“爱情大数据”的概念悉数铺展开来,也让我们看到了女神张雨绮在职场中成熟自信、极度专业的一面。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她,加上精准的爱情数据分析,让中韩两位男神权相佑、霍建华在片中都“招架不住”,纷纷“俯首称臣”,欧巴权相佑表示:“夏小雨这个角色最好玩,听完她的论述你就忍不住和她合作。”而霍建华扮演的许默更是和张雨绮在机场依依惜别。

  主演数据“不相配但相爱” 郭在容:用心经营才是爱情致胜绝杀

  随数据版预告一同曝光的,还有“不相配但相爱”系列海报,海报中四位主演都显得自信满满,根据他们身上显示的详细数据,我们可以看到比值不分伯仲,而“不相配但相爱”则暗示了令人意外的爱情发展。片中夏小雨视数据如命,却亲身验证了“不相配但相爱”,对此张雨绮表示:“夏小雨是一个理智而又过于相信数据的女孩,有时候反而忘记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而权相佑也认为:“感觉来了就来了,爱情是很微妙的,没办法用数据去测量。”本片监制郭在容也同样支持真爱至上的理论:“爱情本来就需要有一个互相理解磨合的过程,不可能靠数据匹配来解决所有问题。很多看似不相配的人最后也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所以用心经营才是爱情中致胜的绝杀。”

  电影《情敌蜜月》由北京鼎恒博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世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省热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中外名人鼎恒影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春秋永乐影视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发行,世茂文化传媒、保利院线、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联合发行。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