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今夏“韩流”来袭 偶像巨星席卷首尔【组图】

2015年08月05日16: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今夏“韩流”来袭 偶像巨星席卷首尔【组图】
韩流演唱会现场人气爆棚。(拍摄:裴埈基)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8月5日电(夏雪)当地时间8月4日晚7点,夜幕降临的首尔广场上人声鼎沸。众所期待的“2015 Summer K-pop festival”演唱会正在此举办,舞台上群星闪耀,舞台下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更是是热情无比。

  本次韩流演唱会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举办,“鸟叔”PSY、INFINITE、T-ara、got7等众多韩流巨星携手为外国游客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可容纳五千余名观众的场地座无虚席。主办方还专门为到访的外国游客准备了纪念品和刨冰。

  活动负责人韩国旅游发展局策略商品部部长刘镇镐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因为MERS疫情,韩国旅游业受到了重创。现在MERS疫情基本结束,为了能让访韩游客体验到更多的韩国文化,特举办此次演唱会。希望以此向大家传递韩国现在很安全的信息,吸引更多外国游客来韩旅游。

  到场观看演唱会的中国游客成女士则表示,趁暑假来韩国玩,恰好从网上看到免费演唱会的消息,就来观看表演。她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不但可以丰富文化生活,还可以更多地了解韩国文化。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5199/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