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秀贤被中国网友票选为“最佳广告代言人”(图)

2015年08月05日08:4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金秀贤被中国网友票选为“最佳广告代言人”(图)

 

原标题:金秀贤被中国网友票选为最佳代言人

 

  釜山国际广告节和中国凤凰网于上月10-31日携手进行了题为“中国人最喜欢的韩国代言人”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金秀贤以压倒性的票数位居首位,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屈居第二位。

 

  据悉,共有283.0805万人参与了此次问卷调查,金秀贤的得票数为122.8997万票,将获得“最佳广告代言人奖”。其次分别为:允儿(97.6493万票)、Gary(21.9703万票)、崔始源(19.3993万票),他们将获得“人气广告代言人奖”。

 

  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2日举行,届时金秀贤、允儿等众多被中国网友票选出的韩国明星将出席颁奖典礼,领取中国网友给予的殊荣。

 

  釜山国际广告节是韩国唯一一个国际广告节,将于本月20-22日在釜山举行。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