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少女时代允儿拍写真 金发蕾丝秀性感【组图】

2015年08月05日09: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允儿拍写真 金发蕾丝秀性感【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5日讯 近日,韩国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公开了一组新写真。照片中,允儿一改往日清纯活泼的形象,身着蕾丝上衣搭配开叉长裙,大秀性感。

  在随后进行的采访中,当被问及此次尝试金发造型的理由时,允儿回应说:“之前的风格也不是完全固定的,也曾尝试过一些新的造型,但金发造型确实是第一次。以前的我比较适合看起来比较清纯的造型,但现在稍微浓一些的妆可能更好看。”

  据悉,少女时代的真人秀综艺《Channel少女时代》正在热播。除此之外,少女时代将全体出演综艺节目《一周偶像》,这也是少女时代出道后首次出演该节目。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