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南柱赫确定出演《奶酪陷阱》搭档朴海镇PK演技(图)

2015年08月03日14: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柱赫确定出演《奶酪陷阱》搭档朴海镇PK演技(图)

 

  人民网8月3日讯 近日,韩国演员南柱赫确定出演韩国tvN月火剧《奶酪陷阱》,将搭档朴海镇和金高恩。

 

  南柱赫将在《奶酪陷阱》中饰演女主洪雪(金高恩饰)的“男闺蜜”权恩泽。《奶酪陷阱》制作方表示,南柱赫非常符合漫画中富有男人魅力的权恩泽的形象,并且希望通过权恩泽可以发现南柱赫更多不为人知的魅力。

 

  《奶酪陷阱》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该漫画自2010年起通过网络门户NAVER进行连载,讲述了热情生活的女大学生洪雪与高富帅的完美大学学长宥俊以及宥俊的童年玩伴白仁浩之间微妙的三角关系。

 

  该剧由《咖啡王子一号店》的导演李允贞执导,预计于10月中旬播出。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