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消息称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将随Note 5亮相(图)

2015年07月30日10: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消息称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将随Note 5亮相(图)
消息称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将随Note 5亮相(图片来自MobileOS.it)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三星将在8月13日举行发布会,新品除了Note 5和S6 edge Plus之外,可能会有新款智能手表Gear A。

 

  据悉,Gear A将会支持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这一服务上线初期可能只会支持公交刷卡等简单支付行为。不过,三星希望在未来可以使其成为跨行业、跨设备的在线支付手段。

 

  配置方面,Gear A将搭载Exynos 3472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集成Mali-400 MP4图形处理器,内置768M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250 mAh。这款手表可以通过蓝牙4.1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相连接,并且支持Wi-Fi 802.11 b/g/n、GPS、加速计、陀螺仪、气压计和心脏传感器,运行基于Tizen系统的全新UX界面。

 

  此外,这款手表还会采用360×360的Super AMOLED屏幕,并且配备了一个“Digital Crown(数码表冠)”,以便用户对界面进行操控。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