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裴勇俊大婚 金秀贤盛装出席老板婚礼

2015年07月28日09:44  来源:今日早报

 

原标题:“韩流男神”裴勇俊大婚

 

  说起带领中国观众走进韩剧世界的科普级“男神”,裴勇俊绝对是不少人的青春回忆。

 

  昨天下午,现年43岁的裴勇俊在韩国首尔举行非公开婚礼。新娘朴秀珍是新郎同公司的女艺人。金秀贤、孙丹菲、韩艺瑟、林秀晶等韩国艺人受邀观礼。婚礼的举办地华克山庄,正是裴勇俊2001年拍摄韩剧《情定大饭店》的地方。

 

  从“师奶杀手”到“叫兽老板” 裴勇俊不是只有长得帅

 

  中国观众熟悉裴勇俊,多因为2002年风靡亚洲的韩剧《冬季恋歌》。这部戏让出道8年的裴勇俊一跃成为“韩流天王”。

 

  2013年年初,韩国男星金秀贤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中国。转型幕后多年的裴勇俊再次进入中国观众视野。因为,金秀贤所属的经纪公司KeyEast,最大的股东就是裴勇俊。

 

  在韩国娱乐圈,裴勇俊可谓经商有道的代表。2006年3月,韩国证券市场一只疯涨的股票几乎吸引了所有韩国媒体的关注。这只代码为054780(KeyEast)的娱乐传媒股票连续12个交易日封于涨停,幕后老板正是裴勇俊。

 

  资料显示:早在1998年,裴勇俊就已开始独立经营一家经纪公司。《冬季恋歌》掀起热潮后,他拉上经纪人自立门户,投资成立了BOF经纪公司,并以85%的股份当上了自己的老板。公司成立第一年的总收入就达到了440亿韩元。

 

  2005年8月2日,裴勇俊与日本软银创始人孙正义合作,向日本IMX公司投资132亿韩元,进军娱乐和传媒领域。之后,双方又盯上了韩国上市公司OTTOWINTECH,收购重组后成立了KeyEast。如今,KeyEast不仅经营艺人经纪、影视制作,还拥有电视频道、网上购物网站等业务。

 

  金秀贤在2009年12月签入KeyEast,能够风靡亚洲离不开裴勇俊的栽培,甚至亲自帮他挑剧本。也正因此,昨天“都叫兽”出席裴勇俊婚礼的照片在微博迅速传开,不少网友开玩笑说:“叫兽,你是去做伴郎?还是去砸场子。”

 

  晒婚照、晒誓词、埋彩蛋 看“韩流男神”现场耍浪漫

 

  现年30岁的朴秀珍在2001年作为女子组合Sugar的一员出道,出过唱片、演过电视剧,在韩国算不上大红大紫。她认识裴勇俊是因为2014年3月签入KeyEast,成为旗下艺人。

 

  裴勇俊欣赏朴秀珍明朗体贴的性格,朴秀珍也喜欢裴勇俊的温暖和细心,逐渐发展成了恋人。

 

  昨天上午,裴勇俊在Instagram上一张温馨的婚纱照,照片下写着:“正在去仪式场的路上,心情紧张而又激动。”这个举动让不少网友大叹“虐(单身)狗”。其实,裴勇俊为这场婚礼非常用心。比如,两人的结婚喜帖上写着“等待许久的爱情,跃入眼帘,透过沟通心灵才开始的爱,希望成为永远不被遗忘的一朵花”;婚礼上,裴勇俊在宾客面前朗读了承诺相爱的信,并播放了一段在家中向朴秀珍求婚的视频;婚礼的演唱嘉宾也是超豪华,有裴勇俊的好友郑淳元The One、知名R&B组合4Men的成员申容财,以及JYP娱乐代表朴振荣。这些都是在裴勇俊瞒着新娘悄悄准备的,朴秀珍因此在婚礼现场感动落泪。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裴勇俊的婚礼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2001年,这家酒店正因裴勇俊主演的韩剧《情定大饭店》取景拍摄而声名大噪。2003年,《我的老婆是老大》的女主角申恩庆在此举办婚礼后,华克山庄便成了韩国艺人结婚首选,包括:金喜善、韩佳人等等。中国歌手许茹芸嫁给韩国老公也是在此举办婚礼。(记者 江波)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