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Wonder Girls携《Reboot》归来 复古泳衣性感艳丽吸睛【组图】

2015年07月27日16:13  来源:国际在线
Wonder Girls携《Reboot》归来 复古泳衣性感艳丽吸睛【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Wonder Girls新专辑宣传照曝光 复古泳装性感艳丽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Wonder Girls第三张正规专辑《Reboot》的宣传照曝光。

  JYP娱乐27日上午公开了宣传照,成员们身穿黑色皮质泳衣,搭配八十年代风格的发型和妆容,演绎出性感冶艳的复古风格。

  新专辑《Reboot》中除了主打歌以外,其它所有歌曲都由成员们亲自参与制作,她们对八十年代的音乐风格进行了重新诠释,并融入自己独特的理解,将为粉丝带来一场复古风盛宴。

  Wonder Girls的《Reboot》将于8月3日中午公开。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