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会晤执政党领导人 称须以国民为中心发展

2015年07月16日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会晤执政党领导人 称须以国民为中心发展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与执政党新国家党代表金武星、国会代表元裕哲、政策委员会委员长金正熏16日在青瓦台举行了会晤。

 

  据报道,朴槿惠当天表示,新国家党的新领导层上台后,必须以国民为中心向前发展。对此,金武星表示,朴槿惠的成功就等同于新国家党的成功。

 

  据悉,新国家党曾建议朴槿惠对经济界人士进行大赦。对此,朴槿惠表示,将积极听取新国家党的意见并制定此次赦免的基准。

 

  报道称,在当天40分钟的会晤后,朴槿惠与金武星另外进行了20分钟的单独会晤。

 

  金武星随后表示,他和朴槿惠在良好的气氛中,就国家发展的诸多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但他并未透露会晤的具体内容。

 

  而该党国会代表元裕哲于会晤结束后在国会表示,将为促使追加预算案、服务产业法案等与经济和民生相关的法案7月在国会获得审议通过而付诸努力。

 

  →→更多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