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beast变身魅力男人 27日携《ORDINARY》回归【组图】 (2)

2015年07月15日16: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beast变身魅力男人 27日携《ORDINARY》回归【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15日讯 近日,韩国男团beast组合公开了迷你第八张专辑《ORDINARY》的宣传照。成员们化身魅力十足的成熟男人,穿着休闲西服慵懒地靠在沙发上,桌子上散落着烟酒和打翻的酒杯,引发了粉丝们的好奇。

  该专辑以各种不同的题材讲述了beast成员们的日常,旨在炎热的夏天给人们带来清凉之感。

  beast的新你专辑《ORDINARY》音源将于27日零时(韩国时间)公开。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