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裴勇俊婚礼提前至月底 或因女方已怀孕(图)

2015年07月14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裴勇俊婚礼提前至月底 或因女方已怀孕(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原标题:42岁裴勇俊将婚礼提前至月底 或因女方已怀孕(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42岁韩星裴勇俊,今年2月公布了与小13岁女友朴秀珍正在恋爱,并计划在今年秋天结婚,但昨日却有消息称,裴勇俊决定将婚礼提前到本月底,在首尔迎娶未婚妻。

 

  此前,裴勇俊曾与未婚妻在自家大宅内拍摄婚纱照,但昨日被曝他准备提前办婚礼,还在27日和29日两日之间选择吉日,且婚礼会以非公开形式举办。因二人突然改变计划,外界怀疑或因朴秀珍已经怀孕。二人所属经济公司Keyeast回应,称婚礼日期尚未确定,要待双方家长见面落实,预计本周内会定下具体时间及地点。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