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贤重女友预产期为9月12日 尚未出示B超照片

2015年07月03日10:5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金贤重女友预产期为9月12日 尚未出示B超照片
(网络图片)

 

  据多位演艺圈知情人士3日透露,男星金贤重前女友崔某预产期为9月12日。金贤重的代理律师也表示,多次要求崔某就怀孕真伪出示B超照片,但目前崔某仍未出示任何证据,金贤重已表态,如果可以确认孩子是自己的骨肉,将会担起全部责任。

 

  崔某声称,去年第一次怀孕时,因遭遇金贤重暴力导致去年6月流产,对此金贤重代理律师表示,我们要求崔某出示相关流产诊断书,但诊断书中仅写有“四周没来月经”,且没有流产后相关治疗的记录,崔某声称的腹部遭殴打的内容也未出现在诊断书中。

 

  金贤重方面表示,将在民事和刑事方面提起对崔某的诉讼,但法庭考虑到崔某有孕在身,不便进行传唤,刑事方面将起诉崔某诈骗16亿韩元的恐吓罪,民事方面则将提出损害赔偿。

 

  金贤重于5月12日正式入伍,在位于京畿道高阳市的第30师团新兵教育队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后,将在第30师团直属部队作为警卫兵服役到2017年2月11日。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