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东方神起允浩:以后想给爱人做饭吃(图)

2015年07月01日09:5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东方神起允浩:以后想给爱人做饭吃(图)
(《HIGH CUT》图片)

 

原标题:允浩:以后想给爱人做饭吃(图)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就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指定你》谈了感想。

 

  允浩接受了《High Cut》的采访,在《指定你》中变身手工便当大厨的他自曝烹饪手艺很糟糕,“实际上饭做得很不好,通过这部电视剧开始对做饭感兴趣”,“以后如果有了爱的人,想非常帅气地做菜给她吃”。

 

  他还表示,这部剧是自己首次接触的浪漫喜剧,虽然有点紧张,但还是非常有趣地完成了拍摄。

 

  允浩21日即将入伍,他对此透露了想法,“还没有到入伍的前一天,没有什么感觉,但是长久以来一直都以东方神起瑜卤允浩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若出现空白期,我会想念舞台”,“最近更是非常忙碌地工作着,希望感受到‘我仍旧在奔跑’的感觉”。

 

  此前不久,允浩结束了入伍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演唱会上他没有落泪,反而非常平静。对此,他表示,“其实我内心也担心如果哭了怎么办,唱歌的过程中有两次哽咽了”,“如果在入伍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上哭的话,会感觉自己的歌手生涯就此落幕了,所以演出结束后在休息室里哭了”。

 

  允浩还吐露了对共同走过12年的最强昌珉的感情,“哭或笑或在舞台上感到疲惫或心灵得到平复,每个瞬间昌珉都在我身边”,“甚至觉得昌珉就是镜子中的另一个我”。

 

  《指定你》将于本月5日通过NAVER TV Casting先行公开,6日在有线频道SBS Uplus播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