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第三届中韩文化产业论坛首尔开幕 强化文化领域合作(图)

2015年06月30日15:40  来源:环球网
第三届中韩文化产业论坛首尔开幕 强化文化领域合作(图)
中国文化部部长助理刘玉珠(左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李小牧(左二)、韩国内容振兴院院长宋星珏(左三)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方文化产业室长尹太镛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摄=林芳浚】
(图片来源:亚洲中国)

 

  据韩联社6月30日报道,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中国文化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韩文化产业论坛30日在首尔开幕。本届论坛旨在加强两国文化领域合作,提升两国文化产业相互出口的水平等。

  

  论坛开始前,在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文化产业室长尹太镛和中国文化部部长助理刘玉珠见证下,两国签署了旨在加强两国文化交流的《中韩文化产业及文化贸易学术合作备忘录》。

  

  本届论坛主题为“中韩共同开发全球文化产业的合作方案”,两国与会专家将对政策、贸易和技术融合等相关领域问题做主题发言。本届论坛细分为“中韩文化贸易相关政策现状与制度分享”、“中韩共同制作与文化贸易出口环境改善的案例分析”以及“中韩文化产业与科技融合事例分析”等三个主题。

  

  中韩文化产业论坛是中韩文化产业合作的重要机制,由两国轮流主办,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论坛将于2016年在中国举行。(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

 

  →→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