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推迟国会全体会议 将重新处理《国会法》修正案

2015年06月30日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6月30日表示,将把原定于7月1日召开的国会全体会议日程推迟至6日进行,并将在当天的会议上,重新处理韩国总统朴槿惠驳回的《国会法》修正案。

  

  据报道,郑义和说,由于朝野两党未能就《国会法》修正案处理方式达成协议,国会全体日程安排因此受到影响,从而无法进行正常的立法活动,因此做出上述决定。

  

  执政党新国家党宣布,该党议员将出席6日举行的全体会议,但拒绝参加国会对《国会法》修正案进行的表决。

  

  由于执政党国会席位多于在野党,执政党议员拒绝参加表决,《国会法》修正案将无法获得国会通过。

  

  对此,第一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表明立场说,执政党应遵守朝野两党已达成的协议,参加国会就《国会法》修正案进行的表决。

  

  该党国会代表李钟杰还说,由于国会议长已确定《国会法》修正案再审会议日程,新政治民主联合议员从6月30日开始,参加国会各常任委员会会议,恢复进行正常的国会活动。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