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媒:中韩渔业部门将举行会议 讨论专属经济区条件

2015年06月30日13:26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30日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30日表示,中韩渔业联合委员会第十五届年会将于7月末在中国举行。中韩渔业当局将于7月1-3日在釜山举行工作会议,就两国在对方专属经济区(EEZ)内的渔船数和渔获配额等条件进行磋商。

  

  报道说,工作会议还将就中韩渔政船联合巡逻和文明守法船评选制度等进行商讨。

  

  韩国海洋水产部指导交涉课课长梁东烨和中国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安全监管与应急处处长孙海文将分别作为韩中首席代表出席会议。(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