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COSON推出BLABLA LIPPOP儿童防晒霜(图)

2015年06月26日09:5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COSON推出BLABLA LIPPOP儿童防晒霜(图)
COSON推出BLABLA LIPPOP儿童防晒霜

  

  专注于研发化妆品的企业CONSON,推出了专门为儿童量身定做的最好朋友-BLABLA LIPPOP儿童防晒霜。

 

  BLABLA是由世界上屈指可数的洁净地区北部秘鲁栽培,拥有纯自然光泽和超柔手感的比马棉制作而成的偶人娃娃。BLABLA儿童护理液萃取于纯净地区栽培棉花,含有保湿成分高达90%以上,专业呵护儿童娇嫩皮肤。

 

  利用含有乳木果油、蛋白质提取物、莲花提取物、奇亚籽提取物和棉花提取物的独创棉花保湿合成技术,还含有柠混合檬草、香芋成分,是一款具有抗虫功能的产品。

 

  同时,BLABLA防晒霜不是被皮肤吸收后通过产生化学反应来隔离紫外线,而是用在皮肤表面形成隔护膜直接将紫外线反射的方式即时将紫外线隔离。

 

  该产品具有SPF50+ PA+++的高倍数防紫外线能力,并且已通过皮肤刺激测试。保护儿童和成人皮肤不受紫外线破坏。该产品不仅明显减少白浊现象,兼具皮肤感觉的同时又有防水防汗功能,是夏季玩水的必备产品。

 

  另一方面,BLABLA LIPPOP防晒霜已于6月25日下午2点40分登陆乐天电视购物(Lotte Home Shoping)。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樊海旭)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