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盖乐世S7下半年上市 叫板苹果iPhone 6S

2015年06月19日15:0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三星盖乐世S7下半年上市 叫板苹果iPhone 6S

 

  三星新型智能手机盖乐世(Galaxy)S7将于下半年推出,三星电子将借发布新机强化智能手机事业。

 

  据IT业界某知情人士19日透露,三星电子将比原先预期时间提前2-3个月,在完成盖乐世S7的开发工作后,于下半年正式推出。

 

  除了盖乐世S7以外,盖乐世Note 5和盖乐世Note 5 Egde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上市。三星电子将这一工程成为“Project Noble”,预计于7月底完成所有产品的开发工作,这两款手机将比盖乐世Note 4的画面更大,搭载5.7英寸的超大屏幕。

 

  三星电子之所以提前新产品的推出时间,主要是为了应对苹果可能于下半年推出iPhone 6S。依靠iPhone6的大卖,苹果公司的业绩大大提高,2015年第2季度苹果公司销售额和净利分别为580亿美元和136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27.2%和33.3%,其中iPhone的销售业绩占到了苹果总业绩的三分之二。

 

  该知情人士表示,在高端手机市场上,三星电子与苹果竞争激烈,在中低价市场上,又面临来自小米等新兴品牌的挑战,盖乐世S7的销售成果很有可能决定三星未来的革新走向。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韩品速递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