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吴亦凡晒帅照送祝福:可光明正大恋爱啦

2015年06月10日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亦凡晒帅照送祝福:可光明正大恋爱啦
吴亦凡微博截图

  

  据报道,昨日,吴亦凡[微博]在微博晒出帅照并留言,“最近依然在没日没夜的‘致青春’,累。不过,拍电影最有趣的一点就是可以感知别人的故事,回忆自己的过往。我继续青春去啦,顺祝高三党可以光明正大的恋爱啦”。照片中,吴亦凡身穿长袖趴在瓦房窗子旁边,眯眼睛举起剪刀手卖萌,模样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高三党都想跟你恋爱”、“就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你高三谈了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