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加盟《赏金猎人》 8月起正式开拍(图)

2015年06月08日13:11  来源:新华娱乐
李敏镐加盟《赏金猎人》 8月起正式开拍(图)

 

原标题:李敏镐加盟《赏金猎人》 8月起正式开拍

 

  今日,韩国超人气偶像、亚洲男神李敏镐其经纪公司正式对外宣布,李敏镐将加盟由韩国著名导演申太罗执导的动作巨制喜剧电影《赏金猎人》(又名:Bounty Hunters),并在影片中担任男主角。据悉,该片由香港天马电影、上海欣亿传媒以及韩国Starhaus Entertainment联手Union investment Partners共同注资的一部亚洲动作巨制电影,投资规模高达2亿人民币(约合 360亿韩元)。

 

  凝聚顶尖制作团队 《赏金猎人》意欲比肩好莱坞

 

  电影《赏金猎人》以韩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位赏金猎人因意外事件而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据悉,剧本原作来自于香港鬼才编剧黄子桓,其代表作《叶问》系列口碑爆棚。同时,香港金牌监制和喜剧教父黄百鸣也将担任本片的总制片人。而本片韩国著名导演申太罗,其执导的电影 《7级公务员》在韩国曾创下400万人次的观影纪录,在韩国电影界被认为是一位将“动作”和“喜剧”绝妙融合的最佳导演。因此作为集合顶尖制作团队的动作巨制电影,《赏金猎人》不仅仅是一部中韩合拍片,也是一个由三方同时运作的国际项目,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亚洲好莱坞大片。因此无论从电影品质,亦或是投资规模,《赏金猎人》将成为“划时代”的电影作品。同时据进一步消息,这部动作巨制喜剧大片将于今年8月开机。

 

  李敏镐首度变身“赏金猎人” 长腿欧巴将再掀人气狂潮

 

  在电影《赏金猎人》中,亚洲巨星李敏镐所饰演的男一号,是一位既拥有超高智商又具出众实力的人物,同时也具有出乎意料的男性魅力。此次李敏镐与申太罗导演的首度合作,也引发了众多韩国电影界人士的期待。据透露,《赏金猎人》除以韩国为主要外景拍摄地外,也会陆续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泰国等地取景。而影片华丽的动作、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剧元素、出人意料的推理能力以及曲折的故事情节,都将融合在一起,汇聚成为2016年度动作巨制喜剧大片。同时李敏镐也希望能够与中国一线艺人共同合作,携手完成这部亚洲大片制作。长腿男神李敏镐将有望继电视剧《城市猎人》、《继承者们》之后凭借此片再次掀起亚洲观众的高度期待与强烈关注。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