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版禁毒令更严:韩裔艺人用禁药被勒令出国

2015年06月08日08:38  来源:人民网
韩版禁毒令更严:韩裔艺人用禁药被勒令出国

 

  美籍韩裔艺人Amy因被举报滥用麻药而被韩国出入境管理局当局勒令出国,不服起诉被判败诉。6月5日其代理律师透露“和她本人商量后再决定是否上诉”。

 

  代理律师称:“Amy本人希望能够留在韩国生活,虽然没有最终决定,但可能会上诉。”

 

  6月5日上午首尔行政法院就Amy提交的抗议出入境管理局勒令其出国的诉状做出败诉判决,判决中表示“Amy因滥用禁药而被判缓刑,在药物治疗期间仍不知悔改再犯,无法将出入境管理局做出的勒令出国命令看作是滥用职权。Amy在诉讼期间已经得到妥善处理,出国境管理局并未遣送她,只是下达了勒令出国的命令。”

 

  Amy曾在2012年11月因违法使用麻醉类药品而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期两年执行,并被要求在保护观察所接受药物治疗,但期间涉嫌从治疗师权某处获得禁药85颗,服用15颗。

 

  首尔出入境管理局认为Amy在缓刑期间再犯,今年4月下达另其尽快出国的命令。Amy对此不服起诉,最终被判败诉。

 

  此外,Amy为定居韩国已向出入境管理局递交了恢复国籍的申请。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