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鹿晗吴亦凡与SM公司解约案和解失败

2015年06月08日08:35  来源:信息时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SM娱乐公司前日提出异议,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SM公司与吴亦凡、鹿晗的纠纷下达的强制调停未能使双方达成和解。

 

  根据韩国法律,强制调停指当事双方的意见无法统一时,法院规定和解条件并强制双方和解的制度,当事双方如果在强制调停后两周内不提出异议,强制调停就将正式成立,其法律效力等同于正式判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上个月对吴亦凡、鹿晗要求与SM公司解约一案进行了强制调停,但因SM公司前天提出异议,这次强制调停未能使双方达成和解。(洋洋)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