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泰熙公司否认其将与Rain年内完婚 称无根据的传谣(图)

2015年05月28日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泰熙公司否认其将与Rain年内完婚 称无根据的传谣(图)
资料图:Rain

 

原标题:公司否认金泰希将与Rain年内完婚:无根据的传谣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韩星Rain与女友金泰希恋情曝光后,多次传出婚讯。今日,金泰希经纪公司表示,“传闻说金泰希参演SBS新周三、周四连续剧《龙八夷》的合同中,包含着年内与Rain完婚的条款,这纯属毫无根据的谣传。”

 

  有报道指出,有人宣称金泰希与电视剧《龙八夷》签订的参演合同包含有“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如果金泰希与Rain结婚,制作公司HB娱乐也必须谅解”的条款,因此预测两人将在年内结婚。而金泰希经纪公司回应,“还不确定是否出演《龙八夷》,只是上周一位相关人员,不是金泰希本人,与该剧的助理导演见了面而已”,“给金泰希传达相关剧情概要,真不知道从哪里传出了这种传言。”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