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MissA霏海边写真公开 身穿比基尼展现女神魅力【组图】

2015年05月28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MissA霏海边写真公开 身穿比基尼展现女神魅力【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8日讯  近日,韩国女子组合MissA成员霏为杂志《ELLE》拍摄了一组时尚画报。公开的画报中,霏身穿比基尼,在新加坡的海边展现了性感又妩媚的女神魅力。

  霏作为歌手不仅会唱歌,跳舞、料理、演戏都是手到擒来,被称为“万能手”。

  今年出道5年的她对此谦虚地表示:“我活到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大的野心,只是一直想着一定要尽全力做好。”霏还对幸福生活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豪华奢侈的生活也干不过如此,我觉得共享开心的时光才是真正的幸福”。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