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Bigbang新曲海报公开 济州岛取景清凉夏日风(图)

2015年05月28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新曲海报公开 济州岛取景清凉夏日风(图)

 

  人民网5月28日讯 28日上午9点(韩国时间),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经济公司YG娱乐公司在官方博客上公布了Bigbang回归的第二首新曲《WE LIKE 2 PARTY》的海报,引发期待。

 

  继《bangbangbang》后的第二首新曲《WE LIKE 2 PARTY》的海报充满了清凉感,以海边为背景,成员们身穿休闲服装一字排开在海边散步,展现了夏日的清爽氛围。据悉,Bigbang最近去济州岛拍摄了这首歌的MV,因此这首歌散发了清爽而充满生机的夏日感觉。

 

  另外,Bigbang专辑《A》将于27日至31日进行预售,6月1日起开始在韩国各大唱片卖场公开出售。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