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制作人》雨伞CP诞生 金秀贤IU小粉红秀暧昧(图)

2015年05月28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制作人》雨伞CP诞生 金秀贤IU小粉红秀暧昧(图)

 

原标题:雨伞CP!《制作人》金秀贤IU粉红暧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KBS 2TV金土剧(周五周六播出的剧集)《制作人》中,扮演白承灿一角的金秀贤展现了令人心动的面貌。

 

  白承灿的第一个拿手绝活就是“直线技术”。“直线技术”就是百分百听别人话,并选择直接了当的词语,可谓是白承灿性格中具有代表性的心动技术。需要循环使用磁带的白承灿被前辈要求将清理干净,他用修正液干净利落的清理了磁带,还得到了卓艺珍(孔孝真饰)的帮助。要求将此事作为秘密的他流露出新任导演的可爱魅力。

 

  白承灿的直线技术动摇了观众和Cindy(IU 饰)的心。只传送了要求还雨伞的信息、没有特别关心Cindy的他无意识中牢牢吸引了对方。

 

  白承灿还展示了只有年下男才可以的“酒后非敬语”技术。喝醉的他来到了罗俊模(车太贤 饰)和卓艺珍的家,并对卓艺珍大吼“什么黑石洞啊,这里是东滩吗?艺珍,你为什么对我说谎,你这黑石洞谎话精”,说完就醉倒在卓艺珍的怀里。

 

  白承灿的另一特别技术则是“金手活用法”。他使用芊芊玉手在剧中展现不同魅力。将黑色塑料袋抱在怀中、坚守糖饼的双手手、将糖饼袋递给卓艺珍的双手、揪着卓艺珍脸颊的双手,白嫩精致的双手令人着魔。

 

  此外“手雨伞”也是他的技术之一。面对突然下起的雨,白承灿用手替Cindy遮挡。他突然登场的大手令Cindy和观众都心动不已。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